[食記] 味丹 味味A (辣)排骨雞乾麵 XL重量包 ~送它今年VIP泡麵頭銜


This is a representative of Taiwan's instant noodles,
it is suitable for foreigners to eat,
and to understand the unique flavor of instant noodles in Taiwan.

以上是我個人給外國朋友的想法,
這款很適合外國人來台灣旅遊時,
可以當必吃或是伴手禮。

台酒麻油雞、花雕雞也很適合
只是我一直沒空寫*
都還在試其他新泡麵😅

*總算寫好了👉👉
[食記] 值得一吃的台酒泡麵:麻油雞麵、花雕雞麵

————

家樂福購入,特價4包 $85



它附的醬包份量一樣好少啊啊!

吃過韓國泡麵後,

就覺得台灣醬包份量太少🤔

這款乾麵真的好吃,

吃起來帶有肉骨茶的味道,

後勁帶有台灣特色油蔥酥跟魯肉味,

香氣十足!


而且XL份量很有誠意,

比起維力XL好太多,

絕對會再買!



今年VIP泡麵(我個人)排名一定有這款,

很值得推薦給外國人吃的台式泡麵代表。

去年的VIP一直是台酒出的麻油雞麵跟花雕雞麵,

改天再來介紹。


--

吃完一袋(*4包)後心得:

居然覺得有點吃膩了,

短期不會回購,

會等特價再買。

感覺耐吃度上輸給維力炸醬麵,

所以我自己的台灣泡麵排名,

*這篇👉台灣泡麵必吃排行 Taiwan instant noodle Ranking

我給排骨雞乾麵的名次比較後面



2021更新  
後來排骨雞乾麵有出辣味版:


辣排骨雞乾麵我覺得更好吃,
而且內容物完全一樣,
真的差別只有辣度,
變辣更好吃,
只是還是一樣很鹹XD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