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大阪心齋橋 Red Rock 14層烤牛肉片丼、大塊牛排丼~超軟嫩牛肉感



食記時間:2017年10月
食記地點:日本大阪心齋橋



Red Rock アメ村店
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2-10-21 スパジオビルディング1 (ニトリ アメリカ村店前) アクセス    
営業時間:11:30~23:00(L.O 22:00) , 年中無休
席数:54席
必點:
ローストビーフ丼(牛肉片14層丼飯)
ステーキ丼 (牛排丼飯)


官網菜單:



大約晚上6點多來Red Rock アメ村店這吃,
沒想到完全不用排隊,
本來看窗邊都有坐人,以為客滿。
沒想到進去後,店內座位也幾乎一半都空的, 
網路上說要大排長龍呢😋
感覺很幸運!







本店一樣採售票機模式,非常方便~
可惜無法外帶,殘念😱
不過出餐速度非常快。

這是宣傳海報的樣子,
中文翻成烤牛肉蓋飯




這是實際的樣子:


ローストビーフ丼(烤牛肉片丼飯)
友人k點並盛
不過也跟海報的樣子差太多了吧😂



沒想到口感上是偏微酸的口感,

但是牛肉片軟嫩到不行,
基本上一咬就斷,非常驚艷,
只是味道帶酸,真不能說很喜歡。

友人k認為並盛份量剛好男性7~8分飽,
只是肉片好少,非常不足夠配飯,吃到後面只剩飯。

因為沒想到他肉片層是空心的⋯哈哈 果然😂
本來擔心吃不完,是多慮了。


這是我點的ステーキ丼 (牛排丼飯)
並盛



牛肉塊一樣軟嫩,入口即斷
配飯的醬汁是我很喜歡的鹹味中帶點甜,但是不會過甜,就是剛剛好!


友人k跟我一致認為牛排丼絕對是最好吃的那碗,
只是14層牛肉片名聲及視覺響亮,
店家才沒主打。

否則味道上我跟友人k都比較喜歡牛排丼,
且肉塊在口感上的層次大贏肉片✨



這間店很值得來嚐鮮看看。
但要我排隊等候超過15分鐘,就不太願意,
因為價略高🤔


喜歡牛肉軟嫩口感的人,
務必試試看這間👉👉👉大阪難波 牛かつ もと村~令人難以忘懷的炸牛排定食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