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開箱] Costco好市多 Jezebel無鋼圈內衣穿著心得及尺寸選擇


在Costco看到Jezebel無鋼圈內衣2入組,

有點像背心的內衣,

但是讓你可以不用穿內衣。

而他外型漂亮剛好彌補sloggi無鋼圈背心的缺點,

(sloggi指這件👉👉👉評析 SLOGGI、LATIV、UNIQLO無鋼圈內衣

在costco社團查評價還不錯,

於是購入Jezebel內衣,costco價格賣台幣599元,

裡面有2件內衣,平均一件$300。


不過賣場只有2種款式顏色組合可以選:

2件黑色

or

1件膚色+1件白色


雖然很想要黑色,但也想要白色,
因為黑色我已經有類似外露的款,
所以最後買了白+膚色款。




尺寸選擇:




我是E罩選M號,
下圍我照尺寸,
但上圍跟尺寸表完全不符,我心臟超大顆XD
但想歐美國家尺寸應該很大,
他們的D罩絕對可以屌打台灣跟日本的快樂杯。

台灣買E,在日本要買到F,扯😂

另外,去日本推薦必買女生內衣,
因為日本內衣價格幾乎是台灣的半價以上,
折扣季甚至有2~3折的可能


回到原題,
內衣材質用莫代爾,代表觸感比較好摸。



洗內衣要用手洗,
但我都裝洗衣袋,直接丟洗衣機也ok。

內衣絕對不能用熱水,彈性會被破壞,
任何內衣都是。


活動式胸墊,可拆掉這個很重要。




接下來是內衣實拍圖,

膚色,胸墊已拆

實品比較算粉膚色:



內衣背面
做工很細緻,完全沒線頭,
而且車縫及收邊都很整齊,
相當厲害,感覺有超出300元的價值👍




胸墊開口處及近拍質感




白色款
原本的胸墊我抽出來放旁邊,
裡面的膚色胸墊是我自己的。




因為胸墊真的超級厚😂
不拿出來我穿不下。



厚度至少有1公分以上。



試穿心得:

在家中穿著活動一天,
發現jezebel的彈性真的超好,
幾乎不會鬆弛,

然後穿起來的胸型跟內衣箱子有像:



不會太醜,
能維持一定集中跟支撐,
不過當然不能跟有鋼圈的內衣比較。

因為像一樣性質的內衣sloggi真的非常醜,
穿起來胸部超塌🤣🤣

但穿jezebel的不會,
胸型大概介於sloggi跟有鋼圈內衣2者中間,
但是我覺得很好看,
敢穿著jezebel在家裡走來走去,
sloggi我不敢🤣

再來有的蕾絲會刺刺癢癢的,
但jezebel蕾絲穿著起來不會太刺,算不錯,
因為不會刺癢,
但是不到sloggi那麼無感的程度。


後來晚上有穿著睡覺看看,
沒想到滿舒服的,
不會覺得壓迫,
但是還略輸sloggi一點。🤣

在穿著上,

這件jezebel的缺點只有一個,

就是肩膀這2個點會很痛:



我想可能是大胸硬要穿的關係?

只要有繞脖或這種接近脖子的y字款式

我的脖子連肩膀的都會超酸痛,

不曉得其他人有沒有這種問題QQ



但除此之外,

沒有什麼缺點,

這件內衣支撐及彈性表現,

我覺得非常優秀,

大胸居然可以穿一整天不鬆弛,

相當厲害,

加上價格合理(👏👏

如果有穿無鋼圈內衣的需要,

買了不會後悔。

我都只拿來當居家用內衣或是睡覺用內衣,

穿了幾次,都算是滿意~。


而且穿了好幾個月,

內衣彈性與支撐力還是很夠,

這樣的價格與品質,

相當不錯👍



相關文章:

留言

  1. 想買這件但很疑惑34c要買M還是L +_+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下圍是32-34左右,
      拿M很剛好,
      可以看妳喜歡下圍鬆還緊的來選。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回饋您的體驗 :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