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維力炸醬麵 123克 重量包 台灣必吃泡麵 Taiwan instant noodles

維力炸醬麵是台灣相當知名的泡麵,
基本上台灣沒吃過也一定聽過,
拜拜普渡必買🤗

我是從小吃到大,
雖然味道不是說吃了會飛天什麼的頂級美味,
屬於是太久沒吃就是會想買來吃的那種味道,
維力炸醬麵我覺得是台灣泡麵中,
耐吃度絕對排名數一數二的☝️
也基於此,
我自己的台灣泡麵排名,
(這篇👉台灣泡麵必吃排行 Taiwan instant noodle Ranking
我給維力炸醬麵相當前面的名次,
僅在台灣特色料理方面,
略輸台酒的麻油雞泡麵。

不僅我認為,
維力炸醬麵在大賣場的銷售量基本都是排名前五名*
*參考資料:
賣場泡麵銷售冠軍大洗牌 這款泡麵擊敗維力炸醬麵
「維力炸醬麵」原本是2016年泡麵銷售冠軍,但今年排名卻下滑,僅區居季軍,榮登第一名的則是酒香濃郁、先前曾引發搶購熱潮的「台酒花雕雞麵」,亞軍則為「味味A排骨雞麵」。

所以真的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買來吃看看,
也可以拿來當作國民外交的伴手禮😂




這次開箱買的是維力炸醬麵重量包~

(因為普通包實在是吃不飽⋯😭




附有:湯包、醬包。

湯包我都沒在喝XD

不過會留下來當貢丸湯的底~

一樣熱水泡3分鐘後倒光水即可。

不過我喜歡偏硬的麵條,

所以我都只泡2分鐘,就把水倒掉。

另外,

建議倒水要倒乾淨,不要留有殘水,

因為水會把醬稀釋掉,

導致炸醬麵的美味程度直接下降五成,

這非常重要!


這是把醬包擠乾淨的量:



醬包我擠到乾淨的量,

還是覺得有點少



拌勻的樣子:



老樣子 ,

台灣泡麵醬包都給太剛好,

所以總覺得醬不夠QQ


份量有123g ,

雖然號稱重量包,

但我大鳥胃,

吃起來只覺得接近7分飽左右。


(如果是普通包,可能不到6成⋯

吃完還是很餓。


維力炸醬麵的味道,

其實很像辣豆瓣醬,

但是只有微微辣味,

後勁帶點豆瓣醬的甘甜,

真的是吃不太膩,

每過一陣子就會買一袋來吃。


而這款泡麵從小吃到大,

台灣人應該無人不知了。

外國朋友來台灣旅遊時,

真的滿推薦買吃看看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