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關西 神戶最值得逛的outlets 神戶三田 Premium Outlets 美食街吃吃心得


神戶 三田 Premium Outlets
KOBE-SANDA PREMIUM OUTLETS
兵庫縣神戶市北區上津台7-3

營業時間:10:00~20:00
休息日: 每年1次 2 月份的 第3個星期四
官網:https://www.premiumoutlets.co.jp/kobesanda/
交通方式(官網):http://www.premiumoutlets.co.jp/kobesanda/access/
巴士資訊:https://www.premiumoutlets.co.jp/kobesanda/access/bus.html
👉👉官網有交通九折折扣券:
http://www.premiumoutlets.co.jp/en/kobesanda/rentacar/
(記得使用!

神戶最值得逛的outlet,

我覺得就是這間了。


另一間三井アウトレットパーク マリンピア神戸跟這間比起來說,

我比較喜歡神戶三田Premium outlets。


三井アウトレットパーク マリンピア神戸,
(也就是MITSUI OUTLET PARK 瑪林匹亞神戶OUTLET
(也有人叫神戶垂水OUTLET

網路上很多部落客在推薦,
但我實際去時覺得跟網路文章說的不太一樣,
MAP看垂水OUTLET離車站只有700公尺左右,

但實際上走路要繞來繞去,
而且要穿越一個河堤,
絕對有1KM以上,
走得很累。
(還是我走錯路?
(但我照GOOGLE的路線走的QQ

而且不知為何這間神戶三井outlet來客數非常少,
(不過我逛完就知道為何了,
(要美食沒美食,
(要折扣沒折扣QQ

有時整棟只有我們這組,
逛起來非常有壓力,
或許有人會喜歡這種人潮稀少的商場,
但我不是很喜歡。


而神戶另一間outlet:神戶三田Premium outlets,
雖然交通較麻煩,
但至少巴士可以直達店門口,
不用提著大包小包走一大段路,
而且人氣超旺,
不管哪一間店都人山人海,
我喜歡人多的outlet,
逛起來比較沒有壓力。

也可能是因為我偏好日系品牌,
神戶三田Premium outlets日系品牌比較多,
而且日系品牌折扣通常比較優惠,
所以神戶三田Premium outlets我認為是很值得一來的outlet,
而且因為有颱風的關係,
我最後連來2次🤣🤣🤣


這天下雨天,
關西旅程便安排雨備神戶三田outlet



下公車後的入口



早上天氣陰陰的準備快下雨,人潮較少


到下午開始下雨,人潮也變多了。

而且這間基本上都日本人,
觀光客非常少,
而且很好逛,超棒🙂

日系品牌的話,
推薦逛這間earth music & ecology,
還有Lowrys Farm、Cecil Mcbee等


(下午人潮變很多)

這間Levis有特價日幣3000的牛仔褲、
日幣1000的男女上衣,
而且出示酷碰可以免費修改褲長,
推薦必逛店。



如果很喜歡試穿的人,
推薦早上就要先來逛這間Levis,
因為下午人爆多,
幾乎塞爆,
連排試衣間都要等一陣子。

逛街的圖片我拍太少,
因為我逛得很瘋,
時間完全不夠XDDD


所後這篇算是紀錄在神戶三田Outlet的美食(?)之旅
(其實只能算食物之旅,
(不能說是美食的程度🤔


一、美食街裡的FUJI明石燒及鐵板燒

人潮算最多的一間,
所以我跟友人K就秒選他了XD



最後點明石燒與鐵板炒麵



雖然炒麵看起來不怎麼樣,

但出乎我意料的好吃,

一道水準有中上的日式炒麵。



明石燒



份量好少😅

關於明石燒吃法,
我跟友人K一直有爭執,

友人K說明石燒是直接單吃,
那個湯汁是湯,
最後才喝。


但是我看周遭的日本人,
都是配著旁邊那碗透明湯汁在吃😑
都是配著旁邊那碗透明湯汁在吃😑
都是配著旁邊那碗透明湯汁在吃😑

到底是你日本人還他們是日本人?

最後拗不過他,

2種都嘗試過後,

明石燒就是要配那碗透明湯汁才是王道,

直接單吃會太乾,

差點被他笑死。


不過明石燒很好吃,
可惜買太少,
只是小貴。



二、GODIVA草莓巧克力霜淇淋

這間人潮也很多,
門口站滿人,人手一隻,
所以我們就忍不住買一支來吃了🤣

店內禁止拍照,
所以我只拍攝外面的MENU



天氣太冷就沒買冷飲了😭
不然好想喝看看。



GODIVA冰淇淋融化很快,
味道也非常美味,
有路過的話,推薦必買一隻!





三、Crazy Crepes 可麗餅

這間完全沒有人買,
真的完全沒有,
我們來來去去看了好久;
然後吃飽再看了一下,
還是沒人。

人潮這麼多,
卻沒有人買,
感覺好像會踩雷,
但友人k很想吃可麗餅,
還是衝去買了。



因為是開放廚房,
然後看到店員的衣服直接壓在餅皮上,
胃口全失,

然後餅皮也是破的😅
不曉得這是否完全沒客人的原因?



店員的衣服就一直這樣反覆壓🙄



其實很想反應,
但是實在不想為難店員,
就自認倒霉😓



味道就滿普通的,
而且料很少,
衛生上扣很多分。






四、神戸元町ドリア

淋滿起司醬的美味肉排蛋包飯 & 起司海鮮咖哩
獨立介紹👉👉👉神戸元町ドリア 淋滿起司醬的美味肉排蛋包飯




五、はま寿司 神戶上津台店

位於神戶三田OUTLET附近的百円迴轉壽司
一樣圖多,
獨立介紹👉👉👉はま寿司 神戶上津台店 食記


留言

  1. 大大,請問他的接駁巴士是從JR三田馳哪邊搭車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是從JR大阪駅過去三田OUTLETS的,
    但我看PREMIUM-OUTLETS官網的巴士資訊:https://www.premiumoutlets.co.jp/kobesanda/access/bus.html
    (網頁裡面有每個車站的乘車點MAP
    他沒有從JR三田駅發車,
    你可能要改從神戸三宮駅或別的地方過去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回饋您的體驗 :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