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はま寿司 HAMA壽司 神戸上津台店 神戶三田PREMIUM OUTLET附近的迴轉壽司




はま寿司(HAMA壽司)神戶上津台店
〒651-1515 兵庫県神戸市北区上津台9-2-17
営業時間 11:00~22:00
最終入店:21:30

這間位於神戶三田OUTLET附近的百円迴轉壽司,
(outlet這篇👉👉👉神戶三田Premium Outlet美食街吃吃心得

坐公車時發現離OUTLET很近。

反正OUTLET也沒什麼想吃的,

所以就很開心的走過來吃,

路上還會經過星巴克,

步行大約800公尺,約7~10分鐘。



佔地非常遼闊,

路上風景也很好~

真的很愛在日本郊區散步^^




因為神戶上津台店的店面很大,停車位又多,
本來以為人會很多,
沒想到這間店的客人很少。

接近熱門的晚餐時段前往,
含我們可能才5組客人,
已經接近冷清了吧?
友人k跟我頓時覺得不妙,
可能會踩雷XD



座位也長得跟藏壽司(くら寿司)有87分像,

連招牌都是用藍色的,

害我以為是同一間,只是藏壽司是中文,

結果不是喔~

二家是不同店。

上網查發現はま寿司也跟藏壽司一樣都來台灣開店了,

真的超棒🤗

總算迴轉壽司能有爭鮮以外的選擇了😭




一樣用電子化點餐模式,

旁邊也都有附圖片的MENU,

非常方便。

而且現在我跟友人k吃迴轉壽司時,
也只挑有提供電腦點餐的店家,
不然語言不通真的是很麻煩,
會很常點錯,
而且還要花時間一直查單字!




桌面上提供的醬料比藏壽司還齊全👍


準備開吃啦~

友人k點的鮪魚壽司,
評語:味道非常普通。



(已經吃掉一貫了才拍XD


因為我不太喜歡吃生魚片,所以pass。



鮭魚三吃
友人k:還可以(碎碎唸:藏壽司比較好吃





最愛的玉子燒壽司,
我吃壽司必點項目之一,
味道不錯,中規中矩。





忘了😭⋯
應該是熟牛肉壽司⋯




炙燒鮭魚壽司




天氣太冷,點了一碗味增湯,
一樣不錯喝。




炸蝦壽司
我覺得很甜很好吃




應該是星鰻壽司




純玉子燒
味道居然跟玉子燒壽司不一樣耶🤣
壽司比較好吃。




這應該是炸雞壽司

我好愛熟食壽司😂。




豆皮壽司,
不用說,必點項目之一。




這應該是炸牡蠣壽司



我覺得很不錯👌~




醬燒牛肉片壽司
這個壽司味道很好,
就是吃起來是冰的,
覺得有點扣分。





整體吃下來,

友人k認為這間はま寿司的生魚片很普通,

讓他完全不想再點。

比較喜歡藏壽司,

はま寿司被他列為拒絕往來戶😅



我認為はま寿司好多有趣的熟食壽司,

吃的很開心,

熟食種類比藏壽司多的這點很好,

所以還會想再吃はま寿司。

不過不曉得為何熟食壽司都是冷的?😅

感覺放很久,

也可能因為沒人⋯


所以這間分店不會再來,

下次要換分店吃吃看。

感覺這間分店的缺點:
熟食是冰的、
生魚片味道不佳,
這二點可能是這間はま寿司人潮少的關係吧?🤔

很可惜。

留言